互聯分銷和庫存管理

根據當前的業務趨勢平衡您的庫存已經足夠困難了。 然而,確保今天你所購買的東西不會成為明天的庫存過剩幾乎是不可能的。

通過將 HKP 的戰略供應鏈解決方案與全球採購能力相結合,我們創建了一個具有靈活性和影響力的平台來解決即時需求,以及預測即將出現的需求。我們集中解決您供應鏈中的業務挑戰上,因此您可以專注於您的運營。 這需要經驗、市場數據和分析、計劃靈活性和全球影響力的獨特融合。

無論您正面臨威脅生產力或產品性能的問題,我們都已準備好並能夠提供幫助。

行業信息

Hkp Business Industries Aerospace

航空航天與國防

隨著技術的進步,具有速度和成本優勢的航空航天和國防承包商將成為領導者和倖存者。 我們可以幫助公司降低供應鏈風險,並讓他們更好地履行 MINDEF 和其他國防和航空航天合同。

01 超過 99% 的所有售出零件都是可追踪
02 100% HKP全球供應商都經過篩選
Hkp Business Industries Healthcare

醫療

我們的目標是啟動一個蓬勃發展的醫療保健未來。 我們的團隊帶來多元化的觀點和深厚的行業經驗,以支持我們的客戶加速數字化轉型、整合精準健康生態系統並實施持續變革的文化。

01 超過 20 萬元器件用於移動診斷設備
02 每年在數字健康方面的投資超過 100 萬港元
Hkp Business Industries Lifestyle Hkp Business Industries Lifestyle02

生活

如今的消費者希望他們的生活方式的產品,了解和滿足他們的需求。 他們希望產品是“智能”和“連接”。 我們在消費產品所依賴的機械和電子領域擁有專業知識 — 從顯示器到智能自行車。

01 每月管理超過 1000 萬件 Lifestyle 消費類電子零件
02 20年消費電子產品行業經驗
Hkp Business Industries Telecommunication

電信

電信行業需要先進的硬件和 IT 解決方案來處理從網絡管理到客戶洞察的方方面面。 我們與領先供應商的長期合作關係意味著 HKP 可以提供先進的網絡解決方案,為全球服務提供商、電信運營商和企業提供可靠、可擴展和安全的通信。

01 在亞太地區服務超過 3 個傳送點
02 5個跨行業技術團隊
Hkp Homepage Industries Transportation

汽車和運輸

我們了解推動汽車業務發展的商業和技術問題。 我們提高時間和金錢的效率,以簡化運營、最大限度地延長正常運行時間並減少製造費用。 HKP 通過解決方案支持汽車領域的顛覆性趨勢(動力總成電氣化、連接性和自動駕駛)。

01 超過5項質量體系認證
02 諮詢了 150 多個 EV/hEV 項目
Hkp Business Industries Utilities02 Hkp Homepage Industries Utilities

公用事業

能源和水資源管理的快速進步為新的特定技術解決方案創造了新的機會。 我們與數百家領先的硬件和軟件供應商合作,提供關鍵基礎設施平穩運行所需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水平。

01 已安裝超過 2MW 的可再生能源容量
02 供電超過相當於 500K 的房屋

服務支持

Hkp Homepage Features Globalsuppliesnetwork

電子元件採購

HKP 與合作夥伴、供應商和製造商合作,彌合可能與實際之間的差距。 我們很自豪能夠支持業內最全面的線卡之一。 我們的數量和影響力使我們的客戶能夠降低總體成本,縮短設計到製造的時間,並建立靈活性以支持我們的每個全球地區。

Hkp Business Industries Utilities02

項目方案定制

在您將它們帶到生產線之前,我們會交付根據您的規格進行修改的定制組件和包裝。 您可以受益於延遲的庫存所有權,從而改善您的現金到現金周期並降低總成本。

Hkp Homepage Features Consultation HKP_business_industries_Excess_Inventory_Management

過剩庫存管理

我們利用我們的規模和合作夥伴關係來提高您供應鏈的效率。 我們可以幫助您選擇合適的製造中心並在整個過程中保持透明。 無論您是向生產線還是最終客戶交付產品,我們都是您團隊的一部分。